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以青春之名 续写统计华章——无锡市统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08: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无锡市统计局团支部组织“三师学堂”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市统计局副局长王骏、四级调研员孙荣本与“三师学堂”青年干部一同观看学习。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共青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寄予了深切厚望。

  在场收看大会的统计青年干部们认真学习并进行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青年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统计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从百年团史中吸收智慧营养,立足统计调查本职工作,聚力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