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开展统计督察整改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02 09: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了解统计督察整改落实情况,认真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3月29日至3月30日,无锡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梁溪、滨湖、新吴等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开展实地督导,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统计督察整改专项督导,认真检查了相关责任单位各项整改任务的完成进度,细心听取了各市(县)区、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关于统计督察整改的情况汇报,广泛询问了乡镇(街道、园)统计负责人对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调研了专职统计人员配备、统计协管员经费和人员编制等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

  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全程参与此次督导,并就统计督察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统计督察整改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督察整改方案和此次督导反馈意见,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巩固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成效,以统计督察整改为契机,常态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形成统计数据质量管控闭环。三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通过服务外包等形式,探索统计协管员新机制,提高统计队伍稳定性和专业性。

  下一步,无锡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针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跟进,督促整改,形成清单,对账销号,确保统计督察整改圆满完成。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