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0次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主持会议,有关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联系无锡统计工作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联系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联系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际,回顾一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圆满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深化统计改革创新的新动力。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无锡“争第一、创唯一”新的赶考之路上建功立业,切实为“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