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9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交通安全法规意识,提高文明出行保安全、助力建设文明城市的责任感,10月21日,市统计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给大家敲响交通安全警钟。

  讲座上,授课同志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点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机动车通行规定、常见交通事故处理方式、安全驾驶习惯及行为等内容,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视频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重要性,以及违反交通法规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此次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干货满满,让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