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5 11: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与15日下午,市统计局以“电影”党课的创新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学习发扬不畏艰难困苦、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凝聚新时代统计工作的强大合力。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零下40摄氏度极度严寒的艰难困苦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第10军进行了直接的正面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影片展示了志愿军“风林火山”般的战斗素养,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指战员昂扬的斗志和严明的纪律。

  影片中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与付出让大家忍不住流下了泪水,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英雄们拼命换来的无恙山河,筑牢初心使命,立足自己的岗位,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做好每一项统计工作,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