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在全省“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江苏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江苏省统计学会联合举办的“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公示,无锡市统计局共有6篇征文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获奖数量位居全省设区市统计局系统第一。

  自今年三月份全省“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无锡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围绕统计现代化改革中心主题,从统计调查方法制度、统计基层基础、统计监测评价体系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悉心研究,形成了一批有原创性、前瞻性、探索性的统计分析研究成果,为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出实招、献实策、尽实力。

  下阶段,无锡市统计局将围绕统计改革发展重大问题积极开展研究,注重针对性、增强创新性、突出实效性,切实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统计现代化改革的重要依据,奋力争当全省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排头兵。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