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两在两同” 无锡市统计局开展 “迎国庆 送温暖”入村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9月29日,无锡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同志带领相关人员,赴宜兴市臧林村开展“迎国庆 送温暖”入村走访活动。

  今年年初,无锡市统计局与臧林村建立结对帮扶关系,按照市委“五增行动”的要求,无锡市统计局提出了送温暖、送政策、强联动等多项工作举措。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无锡市统计局来到臧林村,一是实地调研臧林村腾退企业建设标准厂房推进情况,及时对接市级政策做好跟进工作;二是在国庆佳节之际,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生活困难群众,送去节日关怀;三是了解臧林村近期工作情况,共商下一步帮扶措施。

  下一步无锡市统计局将对照“集体收益增效、产业项目增量、幸福指数增倍、村居环境增颜、组织建设增能”的要求,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帮扶广度、增加帮扶措施,力争“双达标”,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