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走访企业慰问困难户 调研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5 15: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围绕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实市委推进“三强三促”开新局活动,以联系基层工作为切入点,切实做到服务基层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近日,无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带领相关处室党员分别前往梁溪区扬名街道芦庄一区和滨湖区江苏科迈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慰问、调研学习活动。

  9月15日,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邢书记一行先来到芦庄一区帮扶对象钱琦家里,同他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要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自信心,时刻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帮扶对象对慰问关怀表示感谢,并下定决心将坚强面对困难,坚持自强自立、自食其力,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使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9月18日,邢书记一行又来到江苏科迈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学习,该公司创立于2005年, 是一家在香港和德国均设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复合材料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电磁屏蔽、电子封装及导热绝缘等新型复合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通讯、智能物联网及绿色能源等领域。通过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面对面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问题。并就企业产品销售及订单情况、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发明专利、汇率结算、节能降耗、二期开发建设、未来发展目标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邢书记最后指出,企业发展进入新时代,要立足百年未有之变局,加强党的建设,统筹好国际国内双循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发展眼光制订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抢抓机遇,突破“卡脖子”技术,实现企业高质量长远发展。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