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下沉基层社区 奔赴防控“疫”线——无锡统计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深入贯彻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无锡市疫情防控部署,8月5日,无锡市统计局发出了《关于开展机关党员到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号召全局机关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利用周末等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居(村)委员会报到,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闻令而动,分别奔赴居住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筑牢防控堡垒。在万科社区、天鹅湖社区、尚锦社区、方庙社区等多个社区组成“统计‘疫’线”小分队,亮明党员身份、作出服务承诺,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在万科社区,局领导带领6名同事,分别在小区门口维护秩序、协助扫码测温;在天鹅湖社区池飞同志披星戴月“扫楼”,挨家挨户登记疫苗接种情况、统计指导安装核酸检测预制码;在方庙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宗凌志白天在社区登记整理居民底册,晚上登门发放居民核酸检测联系卡。

  在疫情防控“疫”线,统计人既当好疫情防控的引导员、服务员、宣传员,又发挥统计人特长当好“统计员”,做好各类疫情防控“统计表”,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安全底线。无锡市统计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头等大事,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中,充分彰显无锡统计人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战斗作风。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