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许威同志获“2017-2020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06 11: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无锡市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通报《关于表扬2017—2020年度市级机关“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锡机工会发〔2021〕31号),授予我局许威同志“2017-2020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三年来,在局党总支、局工会领导下,许威同志热心工会工作,积极履行工会小组长义务,做好局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省市各级活动并荣获无锡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级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知识竞赛三等奖、无锡市市级机关第八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男子甲组400米自由泳冠军、江苏省统计系统“我为江苏发展建一言”和“我为江苏统计解放思想献一策”千字文征集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发挥了示范作用。

  近年来,无锡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在局党总支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以忠于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丰富了局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加强了同事间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团结和了解,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构建了和谐互助、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