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学习会,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重要篇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集体观看了《记忆100》纪录片选集和《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聚焦“七一”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叶再熙、张涛同志分别交流了自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谈了感悟和心得,王骏同志以《铭记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 走好统计事业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邢益新主持会议,有关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基本的方法,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要对“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一个伟大号召”“两个成功”“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重要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途径,要做到融会贯通学。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联系起来,同弘扬苏区调查精神做好统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最根本的目的,要做到着眼力行学。“非知之艰,行之惟艰”,要“讷于言而敏于行”,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拓展“我为统计做贡献”,找准切入点,务求高质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