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实效——市统计局领导赴基层指导统计业务、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一部署,7月16日,市统计局副局长王骏带队赴惠山区开展“三联三解”实践活动,对两家风电企业进行统计行政指导,并在惠山区统计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无锡大昶重型环件有限公司、无锡宝露重工有限公司,王骏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风电行业下半年整体走势、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认真查看企业的财务报表和统计台账,仔细比对平台的上报数与台账的实际数,针对填报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王骏副局长来到惠山区统计局,以《铭记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走好统计事业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为惠山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王骏副局长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统计事业新生萌芽、初步建立、开拓奋进、谱写新篇的四个阶段,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走过的非凡历程,提出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四点要求: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不懈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与时俱进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四是矢志不渝践行统计为民理念。

  无锡市统计局扎实开展“三联三解”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市统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企业实效的决心,也希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可以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