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14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7月9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和局党总支副书记孙荣本带队,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档案史志馆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汲取精神营养、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

  大家有序参观了“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的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四个部分展厅,通过460多幅图片、100多件套文物实物、近10段影像视频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无锡领导无锡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发展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书写了中国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正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才有了主心骨、才有了百年伟大成就、才有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下一个百年征程已经开启,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建党精神、汇聚奋进力量,践行初心、敢于担当,在新的百年赶考路上贡献统计力量、交出优异答卷!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