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聆听党史宣讲 感悟思想伟力 坚定必胜信心——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5日,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忠宝作宣讲报告,市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支部党员,各市(县)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等参加聆听学习。

  宣讲会上,唐忠宝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四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翔实的历史,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深刻阐述,让我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和掌握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进一步感悟到马克思主义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蕴含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胜信心和决心。

  最后,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强调,同志们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办好实事;三要聚焦重要时点,营造欢庆氛围。全市各级统计人要凝心聚力、踏实苦干,以高质量统计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