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三师学堂”专题讲座首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1-06-22 17: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11日,无锡市统计局举办“三师学堂”首期专题讲座,邀请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相江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专题授课,无锡市统计局吴红星局长主持会议。

  相秘书长以《中国共产党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的由来与内涵》为题,结合自身对台湾问题的研究和从事对台工作近十年的丰富经验,从台湾问题的由来与本质、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当前国际形势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和解读。讲座通过党史视角,深入浅出地普及了涉台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深化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两岸局势的认识,帮助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无锡市统计局开设统计“三师学堂”,旨在通过大众化宣讲和研究性学习,提高统计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加快建设统计师、分析师、培训师队伍。下一步,无锡市统计局将继续用好“三师学堂”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工作本领。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