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统计法”连续五年走进无锡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11 2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持续开展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和统计诚信宣讲活动,提高重点对象的统计守法意识, 6月3日,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孙荣本走进市委党校86期公务员培训课堂,为学员们做题为《深化统计改革,推进依法统计》专题讲座。

  讲座从推进统计改革重要举措、推进统计改革重要事件和推进依法统计重要责任三个方面,分析了深化统计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举措;介绍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党内规定;强调了地方部门领导、统计机构人员、统计调查对象的不同职责、违纪违法行为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分析了一些统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授课内容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引起了培训人员的广泛共鸣与思考,取得了较好效果。

  “统计法”进党校是贯彻党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从2017年开始,无锡市统计局连续5年在市委党校专题班、任职班等课堂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培训和宣讲活动,累计受训学员达300余人,实现了统计法律法规进党校的常态化和机制化。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