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以贯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力量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31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研讨会暨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局党组书记邢益新主持,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绝笔》第二集《红色恋人陈觉赵云霄 纸浅情深陈毅安李志强》,重温革命者绝笔家书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革命英烈们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革命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会议强调,我们要一以贯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重任。

  会议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邢益新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篇讲话和习近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研讨发言。会议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三者紧密关联。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

  会议开展了党史党规专题学习,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孙荣本、薛国栋等同志分别以《誓言有声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大家讲党史。

  最后,会议要求,通过一以贯之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围绕中心、扎实工作;通过一以贯之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队伍凝聚力;通过一以贯之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同志们投身工作实践的热情、共同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