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市区统计三级联动,两地开发区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1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8日,为学习交流经济开发区的建设与发展以及招商方面的工作经验,省局贸外处副处长周洁带队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邺区统计局等一行6人赴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共谋开发区未来发展,共商统计工作。

  上午,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蠡园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徐江介绍了蠡园经济开发区经济状况,三次创业升级过程,四大新兴产业发展之路。南京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宏介绍了开发区发展至今的历程,包括在人工智能、生态环保、智慧交通、文旅产业方面的发展。双方就两地开发区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市区统计局也就统计工作和开发区统计方面作了探讨。下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无锡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工装自控工程(无锡)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等,蠡园经济开发区全面展示了知识产业发展成果。

  无锡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晋超和滨湖区统计局、蠡园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项目招商局及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