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520·我爱廉” 统计廉政“情”书送家人——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百年风华、廉心向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0: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局“5·10”思廉月活动方案安排,5月20日,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片,参观了“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篇章廉政实景教育。在“初心之旅”的叩问初心环节,大家通过静心观看视频短片,叩问自己的初心,愈加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参观现场,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叶再熙表示,今天的廉政学习教育内容生动翔实、贪腐案例深刻典型,极具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好思想关、道德关、行为关、责任关、自律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最后,叶再熙向各支部发放廉政家书,要求干部职工将廉政“情”书转交家属,希望家属勤念“廉政经”,做守廉保廉的规矩人;勤吹“廉洁风”,做知廉倡廉的明白人;勤当“廉内助”,做助廉促廉的带头人;勤做“廉模范”,做传廉树廉的践行人。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爱廉”才是真正的“我爱家”,唯有“清正廉洁”才守得住家庭的“地久天长”。大家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