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我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王珍珍组长带领下,一行三人到市统计局与委党组书记邢益新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市统计局党总支副书记孙荣本代表局党组从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主要进展、今后打算等三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自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市统计局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动员部署,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形成推进机制、保障资料到位,结合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三学一讲两会一办”为主线,有序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听取汇报和查验相关材料后,对统计局为民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王珍珍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一是“抓得早”,2月 26日就开始动员部署,可以说启动时间早、行动早;二是“理得清”,总结提炼的“三学一讲两会一办”高度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可以说工作思路和工作主线“理得清”;三是“找得准”,统计局作为间接服务部门,找准了办事的“点”,将“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创造性开展起来,做到了“间接服务直接做”。

  王组长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第五巡回指导组将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相关要求,与各单位共同学习,同步参与重要节点工作活动,希望市统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为动力,推动为民办实事有所突破,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