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工会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

发布时间:2021-04-28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理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投身建设美丽中国,4月中旬,无锡市统计局工会根据单位下发的文件精神,组织65名党员观看电影《郭富山》。

  该影片以生动的情节,感人的故事,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以愚公移山的精神,用最简单工具,克服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凭一己之力,用勤劳的双手植树成林,使原本荒秃的红嘴山变成了“花果山”,创造出了干枯岭植树造林奇迹的感人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观影后,大家被郭富山坚忍不拔、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以郭富山同志“人定胜天”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榜样,在工作中践行新时代“愚公”精神,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扛起责任,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