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对接薄弱村共商帮扶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五增行动”的实施意见》,市统计局与宜兴市新建镇臧林村结成新一轮帮扶对子。3月31日,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带队赴宜兴市新建镇臧林村,开展入村对接和实地调研。

  首先,吴红星局长认真听取新建镇和臧林村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臧林村集体资产、产业发展、村居环境、村民生活、村级收支、长效管理机制等情况,实地察看村便民服务情况。

  接着,吴红星局长向对方介绍局对接工作机制建设情况,明确分管领导和职能处室,双方分别确定了联络人,商定健全一套推进工作制度,分工明确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促进帮扶工作经常化、规范化。

  最后,双方就村级经济发展重点、脱困难点、帮扶设想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确定为实现2023年臧林村村级集体收入达/超250万元和人均年村级可支配收入超1000元“双达标”这一目标而共同努力。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