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编印画册总结“十三五”成就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征程、新起点,为高质量服务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目标,无锡市局与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等部门联合编印了《砥砺奋进“十三五”、强富美高谱华章》画册,全方位展示无锡“十三五”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情况。

  整个画册以“每天的无锡”“担当的无锡”“领跑的无锡”“跨越的无锡”“勤政的无锡”“未来的无锡”五大主题为纲,梳理过去五年每日无锡的经济社会活动、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及出台的各项政策情况,对未来“十四五”时期无锡发展蓝图进行了描绘。画册不仅包含经济社会发展数据展示及文字描述,还穿插大量具有重大意义的珍贵资料图片,内容翔实、画面精美。印刷成册后,受到市领导、市级部门及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高度好评。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