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获“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内容支持优秀单位”前十佳

发布时间:2021-02-05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无锡市政府办公室发文《关于2020年度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内容支持优秀单位的通报》,表彰了一批在数据开放方面成绩突出的部门和单位,市统计局获评“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内容支持优秀单位”前十佳。

  近年来,市统计局深入贯彻各级关于政府网站建设管理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网站规范、集约、创新发展,密切配合、鼎力支持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参照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计划,积极做好年度内统计公报、月度主要经济指标、专项统计数据和数据解读等进度数据推送发布工作,为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目“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数据采集提供及时的统计数据与解读。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戒骄戒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不断提高网站建设管理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