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继往开来 接续奋斗——市统计局圆满完成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月12日下午,中共无锡市统计局机关党员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局实到党员64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邢益新同志受委托主持大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彭梅同志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到会指导并讲话。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孙荣本同志代表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就本届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大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会议在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征求党员意见基础上,经党组和市级机关工委批准,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7名委员。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彭梅同志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对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并希望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在新一届委员会的领导下:一是更加彰显党员先锋形象担当起政治责任,二是更加提升质量水平履行好使命任务,三是更加体现实干精神发挥好堡垒作用。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邢益新同志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孙荣本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协商确定委员分工事宜,分别确定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青年委员等。邢益新同志要求各位委员要迅速适应新角色、找准新定位、展现新形象,继往开来,接续奋斗,要更加有声有色担当新使命、体现新作为。邢益新强调,委员要做到三“讲”:一是要讲学习,不仅自己学,做到学懂弄通,还要引领学、督促学;二是要讲团结,总支委员要团结,引领支部团结、党小组团结、各群团组织团结;三是要讲成效,以目标为导向,成效要体现在党员切实感受上、体现在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上、体现在市级机关横向比较与统计系统纵向评价上。邢益新还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勉励大家勇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排头兵!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