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一枝一叶总关情 帮困扶弱暖人心——无锡市统计局走访太平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12-11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7日,正值农历大雪节气,无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带队来到了对口挂钩的经济薄弱村——宜兴市太华镇太平村,开展座谈交流了解村情民情,冒雨摸黑走访困难群众。

  太平村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距宜兴市区40公里,朝阳路为贯穿全村的唯一道路。受资源有限、饮用水源保护等要素影响,太平村村级经济发展存有瓶颈。在座谈过程中,当村委介绍拟借全市“万企进万村”行动契机,大力发展乡村建设等情况时,邢益新同志当场要求市统计同行人员,尽快了解政策精神,结合太平村实际情况,借力市政府各部门职能,做好企业需求和太平村发展互联互通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发展之策。

  当日冷风吹雨、寒气逼人,为了不影响村民白天工作生活,邢益新一行特地在晚上走访困难户,在走访过程中问困难听疾苦,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大家自强不息,并向每户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见到邢益新一行冒雨摸黑送温暖,被访户深受感动。当离开被访户吕锅只家时,邢益新叮咛“老人家外面冷,赶紧回去吧,别感冒了”,吕大叔仍站立在自家门口冒雨目送大家离开,在场人员深受触动。一枝一叶总关情,帮困扶弱暖人心!走访不仅暖了困难群众的心,困难群众回过头也温暖了帮扶者的心。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