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局召开全省统计宣传工作会议,无锡市局围绕省局统计宣传工作新要求,多措并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统计宣传工作实际。

  一是领会精神,及时汇报。参会人员及时将会议精神和省局领导要求向分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摸准吃透会议精神,落实省局副局长刘兴远在会上提出的要求,坚持宣传工作要“贯穿一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统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二是补短补软,提升能力。着力于强化“两员建设”,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推动新媒体平台建设,努力提升统计工作传播力和影响力;着力于提升统计数据发布解读、重大主题宣传、先进典型宣传、数据科学传播以及舆情监测应对等“五种能力”。三是守正创新,抓好落实。按照“守正创新”总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新时代统计宣传工作,推动创新思路往深里走、创新实践往实里抓、创新机制往细里落,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努力开拓2020年度无锡统计宣传新局面,对内凝聚一条心,对外唱响好声音,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