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江苏省统计局做好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打造“阳光统计”“法治统计”,让社会各界走近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9月18日,无锡市统计局围绕“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主题举办无锡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在无锡市博大假日广场举行,由无锡市统计局、市人普办主办,经开区经发局、区人普办承办。

  无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付游分别为活动致辞,邢书记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统计开放日和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情况,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支持与配合即将到来的人口普查工作。无锡统计人在活动入场竖展板、摆展台、发传单,介绍和宣传统计工作、人口普查。活动中,现场播放了国家人普宣传片、《无锡市人口普查一堂课》等,开展了现场人普知识互动答题,安排了无锡市普查人员代表和普查志愿者代表宣誓”环节。随后的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副局长杨晋超,四级调研员孙荣本,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付游,经开区经发局局长陈国权等领导上台正式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无锡市广播电视台、无锡日报、江南晚报、现代快报、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参加,并就人口普查相关情况现场采访了无锡市统计局副局长、无锡市人普办主任杨晋超。

  此次活动的胜利举办,大力宣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操作规程等相关知识。下一步,我们将以宣传月为契机,继续加大七人普宣传力度,致力于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人口普查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普查对象对人口普查的正确认识,为即将开展的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营造良好的“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无锡市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