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竞赛活动”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21 08: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适应新形势下人口普查工作的新需求,使更多的人了解人口普查、参与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无锡市人普办委托中国联通无锡市分公司,开发了人口普查小程序,“联通杯”无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竞赛活动,竞赛时间从9月18日上线运行至10月17日结止。

  小程序设置了个人竞赛、团队竞赛、知识学习等板块,对竞赛规则、成绩排行榜、抽奖等作了规定。竞赛分别设置了个人奖、团队奖等奖项。激励个人多答题多拿奖,激励团队邀请更多成员加入战队,壮大团队规模,实现人口普查大家参与,普查知识人人了解。小程序开发上线运行,拓宽了人口普查的宣传途径,丰富了人口普查宣传的形式和内容,既有专业知识也有生活中的小窍门,涵盖面广,参与人数多,深受大家的欢迎,为人口普查增添了活力,助推人口普查的顺利开展。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