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普办悉心编制“七人普”知识竞赛试题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依法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普及人口普查的主要内容和相关知识,加强普查机构人员对普查业务知识的掌握,无锡市人普办悉心编制了“七人普”知识竞赛试题。

  试题包括单选、多选、填空、案例题四种题型,根据题目的难易分为四个难度等级,囊括了普查目的、普查任务、普查对象、普查的组织实施、普查资料的管理和公布、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试题编制旨在推动普查机构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细则》《普查员手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普查文件,全面提升两员综合业务能力水平,更好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