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无锡统计年鉴》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9-04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1日,无锡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联合编纂的《2020无锡统计年鉴》(以下简称《年鉴》),由中国统计出版社正式出版,配套原版光盘也随《年鉴》同步发行。《年鉴》是市统计局为社会各界提供统计数据服务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一部全面反映无锡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

  《年鉴》共设综合、人口和劳动力、人民生活、固定资产投资、农业、工业、服务业等22篇。在延续往年框架设计、指标体系和编排内容等整体风格的基础上,今年年鉴对数据采编、数据质量、装帧设计等方面赋予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整体上达到了结构完整、布局合理、资料充实、装帧精美的设计目标和效果。

  在《年鉴》的编纂过程中,无锡市局及早谋划布局,及早采集数据,妥善处理好部门职能调整带来的各种困难,做好年鉴数据与年度数据和普查数据的衔接,并根据相关专业统计指标口径的变化,修订了简要说明和表下注解,采取多轮交叉校对,把好数据质量关,有序完成编排、校对、送审、申请书号、付印、封装等各个工作环节,统计年鉴编印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突破。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