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退休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3 1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退休党员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建设,永葆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6日,无锡市统计局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退休党员集体学习日活动,支部书记陈志强主持活动,14名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前,一些身体不太好、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也克服了一切困难,早早地赶到了会议室,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学习开始,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志强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支部亮品牌、书记亮绝活”党建特色工作创建活动的通知》(锡委老工委〔2020〕1号)、《关于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的通报》(锡委老工委〔2020〕2号)、《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中开展“畅谈奔小康、助推双胜利”主题党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员们都全情投入,仔细聆听,纷纷表示:我们虽已退休,但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随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畅谈目前国内外发展形势,就自己在学习中看到的有趣事、好举措进行了分享。

  通过学习,更加牢固树立起了退休党员爱党、护党、兴党的政治意识,在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