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创作《七人普之歌》助力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3 1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全市人普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展现普查员风采,提高普查对象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无锡市局集思广益、积极创新,自行填词歌唱并创作《七人普之歌——大国点名动起来》MV,助力人普工作顺利开展。

  MV歌曲节奏感强视频内容丰富,将人口普查的意义、普查配合的重要性与期待、普查员的奋进精神等写进歌词,视频画面展示了无锡市级普查试点培训、市级普查试点、各县区普查试点等工作中各级普查员的风采。下一步,无锡市将继续优化MV制作并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全市公众更加了解七人普,为普查入户工作鸣锣开道,为无锡市人普宣传再作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