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戎耀军旅 数海扬帆——无锡市统计局开展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8: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9日,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戎耀军旅 数海扬帆”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活动。活动由局党总支副书记孙荣本主持,局党组书记、 党总支书记邢益新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全局退役军人先是观看了全省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燕讲授的“微党课”《小巷里的绿色情怀》、镇江市丹阳市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副主任殷小燕讲授的《服务是初心永恒的旋律》等现场讲课视频。

  观看视频后,局退役军人以“戎耀军旅 数海扬帆”为主题讲述自己的“统计微故事”。总支副书记孙荣本,李昊、辛茗庭等17名同志娓娓道来曾经的军旅与现在的统计故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话匣子一打开,来自海陆空三军的统计同仁们有说不完的军旅佳话、吐不尽的统计心得。大家别离军旅战线后再上统计战线,曾经的戎耀军旅,如今的数海扬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统计阵地上继续发光发热,作出自己的贡献。孙荣本副书记在讲述自己的“统计微故事”时深情表示,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退役军人得以有幸福生活,要深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岗位上重新认识自己、奉献自己,坚持讲政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认识到个人命运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邢书记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邢书记代表局党组祝局退役干部职工节日快乐,赞叹退役队伍人才济济,发挥了巨大作用,感谢大家对统计事业的付出。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政治建设上要更加过硬,坚定不移讲政治;二是在作风建设上更加扎实,矢志不渝抓落实;三是在增进团结上更显成效,团结一心聚能量。新时代期待新作为,力争在统计数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高质量的统计业务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