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制作精美展板服务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1日,市委召开第十三届十次全会,市统计局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制作了五大主题、十五项内容的精美展板,同时编印了《无锡市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参阅材料,为全会会议召开提供统计服务。

  五块展板,全面展示了无锡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内容分别围绕综合经济、工业情况、服务业发展、外贸外资情况、投资和重大项目情况等五个主题展开,每块主题均包含三块内容,以文字、图形、表格三种形式反映了无锡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指标的时序、位次、板块、重大项目等多个项目透视了全市、市(县)区、省内城市主要经济指标发展及质量效益情况。结合目前经济形势,新增了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产值、进出口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四个指标2020年以来当月发展情况,突出经济发展阶段成效。会议开始之前,市委书记黄钦、市长杜小刚带领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各市(县)区主要负责人参观了展板,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此次服务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无锡统计服务科学决策的新形象。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