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社会反响热烈

时间:2020-07-28 10:19:0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闻发布会预告
时间 7月23日9:30 地点 市民中心新闻发布厅
主办单位 无锡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 出席单位 无锡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无锡电视台新闻频道、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博报、无锡经济广播等多家新闻媒体
新闻发言人 杨晋超、陆伟明 出席领导 杨晋超、陆伟明
摘要


  7月23日,无锡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无锡电视台新闻频道、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无锡博报、无锡经济广播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并在会后对无锡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引起热烈社会反响。

  江南晚报于当天下午在微信公众号以《最新!无锡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发布》为题、次日在纸质报纸以《全市经济由负转正 防疫、经济双重大考 无锡的这份成绩单很提气》为题详细介绍了无锡上半年无锡市经济运行情况;与此同时,无锡发布以《来看无锡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为题进行了相关转载。24日,无锡广播电视台以“无锡经济‘期中考’:上半年GDP增长0.8%主要经济指标恢复性增长 经济发展呈现较强韧性”为题进行了视频报道。无锡日报在主要版面刊登了《“双重大考”中政府防控疫情应对及时,多项指标逐月回升》新闻通稿。

  连日来,各大网站及贴吧论坛纷纷转载上半年无锡经济运行情况及亮点,引发广大网友热烈讨论,统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一层楼,打造了公开透明的统计新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分享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