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出台《无锡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0-07-27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出台《无锡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细则》(锡委办发〔2020〕54号)。

  《无锡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细则》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总则。明确制定目的依据、适用范围、基本原则。二是工作职责。规定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在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上各自应当承担的相应责任。三是责任落实和追究。明确各级党委政府应当建立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未能严格履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的,应当依规依纪依法予以处理。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