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顺利通过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7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3日上午,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检查组来我局现场检查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以下简称“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局领导邹海峰,局执法监督处(法规处)相关人员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无锡市统计局关于统计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的简要汇报,并通过查阅台账、查看场所、网上核查、案卷评查等方式,对统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组对我局推进统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硬件建设,要形成重大法制审核事项清单、完善查审分离等工作,确保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高质量全覆盖。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