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党组书记同新一届工会委员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邢益新15日下午同局工会新一届委员集体谈话。他强调,工会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的工会工作要认清“新形势”、锚定“新使命”、探索“新方法”、激发“新动力”,力争走在助推高效能治理的前列,奋力开创有声有色、有情有义、有滋有味的局工会工作新局面。无锡市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孙荣本参加集体谈话并发言。

  邢益新首先向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重托转化为责任担当,以责任担当培育胜任能力,“共”字当先高擘党的旗帜,履职为“工”竭诚服务职工,常怀“公”心豁达处世为人,勇于做机关工会工作的实践者、凝聚全局干部职工人心力量的带头人。

  邢益新指出,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一是要坚持学习引领,钻研职责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群团工作改革的论述指示精神,深入研究新时期工会“做什么”“怎么做”的重要命题,在对标对表中明晰路径,在深谋深耕中创树品牌,不断强化工会在职工中的“存在感”、影响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政治性是工会组织的灵魂,群众性是工会组织的根本。工会工作者要主动提高站位、拓宽视野,跳出“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局限,破解群团工作存在交叉重叠、未能高效融合的局面,坚持党建引领,通盘统筹资源,构建共商共建共享、互通互促互进的“大群团”格局。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追求工作创新。改革无穷期,创新无止境。与五年前相比,当今工会工作的“时”与“势”都发生了新的变化,要顺应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规律,勇闯新路,多出新招,推动工会工作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同行。四是要坚持凝心聚力,锻造过硬作风。工会工作关系到全局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忌懈怠、不容任性,每一位工会委员走上这个岗位,就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为把局工会建设成为“有温度”“有滋味”“接地气”“聚人气”的职工之家而献计出力。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