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参加亚太统计研修所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统计局参加亚太统计研修所环境经济账户系统中心框架培训班的6名同志,全部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取得了结业证书。这已是今年以来亚太统计研修所推出的第二项课程,在第一项课程《可持续发展官方统计课程》中,无锡地区各统计部门共18人报名参加,全部完成课程取得结业证书。

  亚太统计研修所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课程内容专业性强,学习难度较大,无锡统计工作者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省统计局关心指导、市局领导高度重视以及全体学员的刻苦努力分不开。今后,无锡市局将继续鼓励各级统计工作者积极参加此类培训,确保无锡地区统计队伍的工作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