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通“云上”最后一公里,无锡市局组织收看全省“两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开展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以下简称“两码”)的更新维护工作是科学组织实施统计调查的需要,是准确评价城镇化水平、合理规划城乡布局、统筹城乡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了保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无锡市局于日前组织各市(县)、区“两码”工作人员通过“识享”客户端收看了全省统计用区划代码与城乡分类代码培训会。

  会议详细培训了“两码”更新维护相关业务知识,演示了“两码”维护平台操作,创新开展了《村级变动情况台帐》的编制,教授了利用影像图系统开展“云上”实地核查的操作方法,翔实的内容、创新的手段、生动的讲解,为特殊时期各级“两码”统计工作人员统一思想认识、提升业务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

  无锡市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于培训会前通过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市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代码报送工作的通知》、更新全市“两码”业务工作人员联系网络、开展《村级变动情况台帐》试填试用、组织《统计用区划代码和城乡划分工作县、乡级人员实用手册》学习、提前开展“两码”变动情况摸底等多种措施,全力保障会议效果,确保特殊时期业务培训“云上”最后一公里顺畅通达。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