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13: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9日,无锡市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人普办主任杨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了综合试点时间、地点和人员,明确了综合试点工作流程,细化了综合试点工作职责分工。强调此次综合试点本着“精简、高效、节约”的原则,通过试点“发现问题、试出经验”,为正式入户登记积累经验、储备资料,有序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杨晋超主任提出“七要求”:一是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对接与调研,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二是加强试点宣传的谋划,营造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认真做好对市(县)区的业务指导工作,真正学懂弄通普查制度和普查流程;四是及时召开市(县)区人普办主任会议,充分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五是认真做好各项经费的预算,全盘考虑,周密部署,把各项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六是深入探研省人普办培训内容,把业务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并且落实到试点工作中去;七是认真做好人普前期工作总结,迎接省监督检查。

  市人普办综合组和业务组全体人员、宣传组、数据处理组和执法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