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接力旗帜,再续荣光,无锡市局团支部连续三年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表扬

发布时间:2020-05-09 08: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共青团无锡市委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员”“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无锡市优秀团支部书记”“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团锡委发〔2020〕7号),表彰团内先进集体及个人。其中,无锡市统计局团支部继2017年、2018年后,连续第三年荣膺“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部组织委员徐一枫获“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张伊仪获“无锡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表扬。

  一年来,无锡市统计局团支部在局党总支及市级机关团工委的领导下,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聚焦引领凝聚全局青年自我革命强筋骨,不懈奋斗展作为,工作获得了团市委及市级机关团工委的肯定。局团支部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紧密围绕党总支部署,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崭新篇章中接续新的青春华章。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