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五部门联合召开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3-27 08:12:3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闻发布会预告
时间 3月19日 地点 2#301新闻发布厅
主办单位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出席单位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市民政局等五部门
新闻发言人 杨乔良 出席领导 杨乔良、杨晋超、严郓、徐艳平、缪燕青
摘要 无锡五部门联合召开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新闻发布会


  近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统计局、市民政局等五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阐述了阶段性减免缓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此次社保费免、减、缓三项措施的具体内容和办理方法。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晋超出席新闻发布会,就关注度较高的统计上大中小微企业划分办法进行解答,同时提醒企业根据2019年从业人员、营业收入以及资产总额等情况及时对划型结果进行核实确认。

  当前,疫情防控战役已进入新阶段,市统计局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践行统计为民初心,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纾解企业困难,推动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到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分享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