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一支部和张超荣获市级机关“先锋党支部”和党员“领跑先锋”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13 13: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市级机关“先锋党支部”、党员“领跑先锋”的通报》,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获市级机关“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一支部党员张超同志荣获市级机关党员“领跑先锋”先进个人。

  2019年,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党组和党总支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要求,团结带领支部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在学习贯彻新思想、推动发展进位、提高服务效能、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发挥了表率作用。

  下阶段,市统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深入开展“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对标再奋进、聚力再拼搏,当好领跑者、再创新业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