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发布2019年统计公报

发布时间:2020-03-06 14: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2月29日,无锡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在《无锡日报》第4版整版发布了《2019年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公报从综合、农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开放型经济、财政和金融业等十二个方面对无锡市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报道。

  统计公报反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涉及30多个单位和部门,数据量大,质量要求高,时间紧。2020新年伊始,我局就组织人员认真学习研究了国家及省级统计公报公布内容、结构,对公报数据及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在保持公报内容稳定、结构严谨的基础上,突出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貌新成就。

  公报在编写过程中,恰逢春节假期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部门人员不在岗,数据收集不易等情况,市局根据公报计划发布时间,充分考虑编校周期、部门会签、市领导审批等环节,采取倒排工期的办法,通过电话、QQ、微信、传真等多种手段,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沟通协调各部门供稿进度,确保了公报如期编审完成并正式发布。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