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人普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2-28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无锡市政府常务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全面听取无锡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体安排,研究出台《关于做好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

  市统计局吴红星局长首先对全市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国家、省、市有关普查工作部署及推进情况、普查主要内容、普查时间安排、年度重点普查事项进行了汇报介绍。

  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对与会单位特别是人普成员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考虑,重视人口基数这一标准,确保普查系统高效运转,查准查清全市人口数据。二是各地要落实资金、人员及设备投入,相关部门主动配合统计部门,全力推进普查各阶段任务的落实。

  杜小刚市长最后讲话中明确:人口数据一定程度上反映地区发展的质量,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普查涉及的项目,加强分析研究,帮助统计部门一起参与,助力推动全市人口信息的建立。在普查宣传方式上要进一步创新,增强市民群众的接受程度,从内心支持理解普查工作,营造普查的良好氛围。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