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市民生活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一场关系到每位无锡居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为了解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我市居民生活、工作、学习和心理带来的影响,无锡市统计局采用微信在线填报的形式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市民生活情况调研》。

  调查问卷主要围绕当前市民生活的各方面,如目前的心理状态、口罩佩戴情况、小区管理情况、出行方式和目的、疫情给生活带来的不便、最希望解决的困难、对疫情的延续性判断等,截至2月13日共收到来自全市八个地区的有效调查问卷共3265份,其中企业人员(含职工、负责人)占38.50%,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占35.19%,离退休人员占8.88%,个体经营户占4.2%。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