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1月21日,市统计局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副局长邹海峰、杨晋超分别赴结对帮扶困难家庭,开展“阳光扶贫”大走访活动。局领导们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慰问品,分别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联系,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度过暂时的难关,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

  下午,由副局长、总支书记邹海峰带队,市统计局党员代表冒雨奔赴宜兴太华镇太平村走访慰问。在太平村委,重点了解村委近阶段乡村基础建设情况和近期规划,详细询问了局帮扶项目资金的使用进度,确保帮扶资金落地见效。新的一年,市统计局将继续深化与太平村的结对共建,推动机关党员深入基层一线,拓展共建形式,大力支持太平村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工程。座谈会后,局党员代表们分3组走访了村里9户困难户,询情况问困难,送上新春祝愿,并向每户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