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经济普查工作荣获国务院经普领导小组表彰

发布时间:2020-01-08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月6日,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表彰大会,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被授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在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中,无锡市经普办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带领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员,齐心协力,无私奉献,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充分调动一切可能调动的资源,确保了普查工作的稳步推进;凭借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勤奋努力的进取心和追求卓越的事业心,确保了普查数据质量;在普查各阶段工作中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以试点带动普查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取得了真实准确的普查数据,形成了符合我市实际的普查工作经验和做法,圆满完成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后普查工作积累了经验财富,为普查事业和统计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